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山本耕史自曝暗戀堀北真希6年 寫40封情書強勢追求

2015年08月24日14: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2日宣布與日本女星堀北真希結婚的演員山本耕史在24日播出的富士電視台節目中自曝暗戀女方6年,最終才修成正果。

人民網東京8月24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22日宣布與日本女星堀北真希結婚的演員山本耕史在24日播出的富士電視台節目中自曝暗戀女方6年,最終才修成正果。

據悉,山本耕史與堀北真希曾於2009年4月一同出演了電視劇《家有六子》,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合作。從那時起,山本耕史便開始對堀北真希懷有好感,之后暗戀了她六年。在今年5月,兩人再度合作了舞台劇《嵐之丘》,飾演一對戀人。

山本表示,堀北六年前留給他的聯系方式還是事務所的電話號碼。而在這次舞台劇排練后期,他開始發起攻勢,向堀北真希寫了40多封信。不過,堀北真希一封也沒有回復。演出最后一天,堀北也沒有告訴他聯系方式。正在山本感慨“沒戲了”之際,他在LINE上收到了堀北真希發來的信息。

交換聯系方式后,兩人的距離雖有所縮短,但距離抱得美人歸還是差了一點。某日,聽聞堀北要去京都的消息后,山本拿著戒指,“憑著直覺上了新干線。心想如果她也在車上就是奇跡,就是命中注定。”“結果,她果然在車上。”“(我對她說)不是談戀愛,而是和我結婚吧。對她而言現在結婚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但她好像被我打動了。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們一天都沒有談過戀愛。” (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