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AKB48島崎遙香病中不忘提攜后輩 獲得粉絲盛贊

2015年08月25日15: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KB48成員島崎遙香最近因為身體不適而在家中休養。盡管如此,她仍然沒有中斷與粉絲的交流,並盡力提攜后輩。

人民網東京8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AKB48成員島崎遙香最近因為身體不適而在家中休養。盡管如此,她仍然沒有中斷與粉絲的交流,並盡力提攜后輩。

16日,島崎遙香在Twitter上撰文稱:“我現在要給大家介紹一下支撐今后的AKB的一些年輕成員。在AKB中還有很多可愛的女孩兒。如果有你中意的女孩兒、覺得很可愛,那麼你就馬上上網檢索一下吧。”在介紹了加藤玲奈、田野優花等后輩成員的同時,她還上傳了一些照片。眾粉絲和橫山由依等成員隨后紛紛留言聲援。島崎還呼吁粉絲:“請那些我還沒有介紹到的AKB成員的粉絲們,以‘AKB年輕成員’為標簽並將之豐富起來吧。”

島崎遙香在Twitter上撰文不到一小時,“AKB年輕成員”就進入熱詞榜。對此,島崎再次留言表示感謝:“太讓我高興了。AKB的粉絲們真是善解人意。請盡可能讓更多的人了解AKB吧。”

有很多粉絲留言稱:“遙香真是重視AKB的事情啊!”“遙香真好”“真令我感動”。(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