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日系新車】本田印尼GIIAS車展全球首秀跨界車型BR-V

2015年08月26日10: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日,在2015年印度尼西亞國際汽車展覽會(GIIAS:Indonesi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IIMS)上,本田全球首秀了車型“BR-V”的基本原型。
日系新車·本田跨界車型BR-V
日系新車·本田跨界車型BR-V

人民網東京8月26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的報道,20日,在2015年印度尼西亞國際汽車展覽會(GIIAS:Indonesi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IIMS)上,本田全球首秀了車型“BR-V”的基本原型。

BR-V原型採用3排7人座,是一款新型跨界車型。1.5升i-VTEC發動機與新型6速MT或CVT相組合的動力單元,最高輸出120hp/6600rpm,最大扭力145Nm/4600rpm。

彪悍的外觀設計下,安裝了大口徑的鋁合金制輪轂。此外,車型比較抗泥濘,保証了足夠高的地盤。

當地價格在2億3000萬∼2億6500萬盧比。生產將從2016年1月開始。(Response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編讀互動平台:日系車迷俱樂部QQ群278586401)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