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日本滑雪·安比高原滑雪場“滑雪+”自選“滑雪后項目”熱情出爐

2015年12月07日09: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作為日本東北滑雪勝地的“雙雄”之一、安比高原滑雪場擁有讓雪友過足癮的豐富多樣的滑道,加上好得無以復加的粉雪,這個雪季去安比高原滑雪一定會讓雪友樂不思歸!

作為日本東北滑雪勝地的“雙雄”之一、安比高原滑雪場擁有讓雪友過足癮的豐富多樣的滑道,加上好得無以復加的粉雪,這個雪季去安比高原滑雪一定會讓雪友樂不思歸!

這不,雪友福利有多了起來!從今年開始,為了使我國游客能夠體驗到更多的樂趣,安比高原滑雪場推出了多樣的自由選擇式項目,且讓小編一一道來。

項目一:安比高原滑雪場+下倉滑雪場+鬆川溫泉

安比高原滑雪場的雪道種類再豐富,也是在一個雪場裡轉來轉去的,好不容易來到這裡,雪友難免會對“外面的世界”心生向往!OK,安比高原滑雪場為你想到這點了。

從安比高原乘坐免費的大巴大約30分鐘的路程就到了下倉雪場,雪票通用。

下倉滑雪場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雪場呢?容小編來介紹下。位於八幡平溫泉鄉,最大斜度36.8度,共計有7個雪道。拔群的干粉雪與37度斜坡的滑道,穿梭在岩手縣的岩手山的那種滑行爽快感,特別適合中上級且對干粉雪情有獨鐘的人。

返回時,大巴帶著雪友會經過擁有分浴與混浴的名湯鬆川溫泉,向游客提供一處消除滑雪疲勞的去處,浸泡在清白渾濁的硫磺泉裡,頓時消除了身心的疲勞。不過要提醒,泡湯需要另支付500日元的費用哦,也不要忘記從安比酒店帶上浴巾。

雪友如要參加上面兩個項目,頭一天晚上17:00之前,去 安比高原本館(hotel appi grand) 酒店前台預約就行。

安比高原滑雪場&藏王溫泉滑雪場2016雪季線路與報名熱線:400-6458-400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