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藏王溫泉滑雪場開板首滑 滑雪、溫泉、樹冰成為藏王冬季旅游三大寶

2015年12月09日08: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5日,位於日本東北山形縣山形市的藏王溫泉滑雪場迎來了新雪季的開板首滑,等待已久的雪友們在雪地上盡情享受粉雪的樂趣。
藏王溫泉滑雪場2015-2016雪季的開板初滑活動
藏王溫泉滑雪場2015-2016雪季的開板初滑活動

人民網東京12月9日電 根據日本地方媒體《山形經濟新聞》的報道,5日,位於日本東北山形縣山形市的藏王溫泉滑雪場迎來了新雪季的開板首滑,等待已久的雪友們在雪地上盡情享受粉雪的樂趣。

開板儀式上,大約300人參加了首場滑雪。當日,在“上台雪道”還舉行了安全祈禱儀式,藏王溫泉的吉祥物與當地兒童、中小學生、滑雪教練參與了首場活動。

據滑雪場有關人員介紹,藏王溫泉滑雪場本雪季准備了多種可供選擇的雪票,如2小時券、3小時券、20小時券、初中生•高中生專屬券等,滿足各類滑雪愛好者的需求。滑雪場方面表示,來藏王溫泉滑雪,不僅要滑雪,滑完后還建議泡這裡悠久歷史的溫泉才算真正來了一趟藏王滑雪場。

藏王溫泉滑雪場是日本最有名的游覽勝地之一,在這裡您能暢快的體驗滑雪的樂趣。風格迥異的滑雪道給專業選手以及初學者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藏王溫泉是日本最有名的硫磺溫泉之一。這裡一共有三處公共浴場和三個露天溫泉,並且各個旅館都有各自的溫泉浴場。

樹冰則是藏王山上的一大奇觀,冬天的暴風雪將藏王山上的樹木層層包裹,形成千奇百怪的各種突起,這就是遠近有名的樹冰,也稱雪鬆。樹冰的奇異景觀吸引了眾多的游客前來觀光滑雪,使人深切地感受到了自然之美。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