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三年一剑 时尚杂志《芭莎》日本版9月复刊

2013年09月13日13: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日本出版有《妇女画报》、《ELLE》、《25ans》等杂志的美国赫斯特集团将重新出版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哈珀斯·芭莎》,中国版称《时尚芭莎》)日本版,并于9月20日正式创刊。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 据ModelPress公布的消息称,在日本出版有《妇女画报》、《ELLE》、《25ans》等杂志的美国赫斯特集团将重新出版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哈珀斯·芭莎》,中国版称《时尚芭莎》)日本版,并于9月20日正式创刊。

《Harper’s Bazaar》于1867年在美国创刊,是美国最早的时尚杂志,之后成为在世界29个国家出版,在45个国家发行的知名时装杂志。日本版《Harper’s Bazaar》虽曾在2000年创刊,但2010年12月刊之后即宣告休刊。3年之后的今天,它重新与读者见面。森明子被任命为日本版总编。森明子担任过15年日本版《ELLE》的主编,并参与《ELLE女孩》和《ELLE婚礼》杂志的创刊。

创刊纪念特别展览将于9月25日-30日于东京伊势丹新宿店举行。27日将举办“伊势丹Harper’s Bazaar之夜”主题活动。(潘坤)(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保卫大武汉》出版
  2. 日学者著书称钓鱼岛归中国
  3. 村上春树成诺奖热门
  4. 宫崎骏新作受质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宫崎骏谈二战宫崎骏谈二战
  2. 日本“国民零食”日本“国民零食”
  3. 英博物馆日本春画展英博物馆日本春画展
  4. 《寻访千利休》《寻访千利休》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