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介绍消除浮肿4诀窍 跟大脸妹说再见

2014年02月26日14:49  来源:环球网综合

检查下导致你身体“浮肿”的原因了,消除浮肿就能让脸部和身体都马上看起来清爽舒畅很多。
原标题:日媒介绍消除浮肿4诀窍 跟大脸妹说再见

消除浮肿4诀窍

消除浮肿4诀窍

据日本livedoor网站2月25日称,同样的身高体重的人,有的看上去就觉得胖,有的人却看起来很瘦长,那就是不管是谁都很在意的所谓的“浮肿”了。减肥成功达到了目标体重,但外表却看起来没什么变化!有这种烦恼的女性朋友们就要马上试着检查下导致你身体“浮肿”的原因了,消除浮肿就能让脸部和身体都马上看起来清爽舒畅很多。

1.不要过于避免食用“糖类”

现在都很流行“零糖分”减肥,不过就算非常努力糖分就不会摄取过量吗?大米对于日本女性的体质来说最容易产生糖分,所以吃饭时的顺序就需要注意下,不要食用过多“糖类”,但也不能一点“糖分”也不摄入。

人们都说大米中含量最高的就是“糖分”,但其实大米中的“抵抗性淀粉”成分还能够帮助通便有效消除浮肿,限制糖分的摄入!而这种成分往往在米饭凉了的时候才会产生,所以米饭蒸好后稍微冷却之后再吃会比较好喔。

所以想要好好努力的话,就绝对不要食用糖和小麦等“高糖分”的食物,吃米饭的时候,只需要注意不要食用过量就好啦!

2. 有关“定量饮食减肥法”和“规定饮食减肥法”

今年也有各种各样流行的减肥法,不过,每天都要吃同样东西的“定量饮食减肥法”,和只吃一切高卡路里食物之外的东西的所谓“规定饮食减肥法”,这两种在正式实施前还是好好查查资料先了解了解吧。

在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5大营养素的平衡,还有日本料理的基本“三菜一汤”的营养素的基础上,还需要考虑下西餐和便利店快餐。如果一顿饭感觉没吃饱的情况下,又总顾虑着要限制1天摄入的卡路里量,就算再怎么限制卡路里,营养不均衡的话多余的水分就会积存在身体里,所以往往就会出现体重减少但外表看起来没变这样的情况。当然大多数女性都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

3.不能不吃早餐

早上,是最适合身体消化、排泄的黄金时间,所以也有说法说“不吃早饭也很好”。虽然说没有食欲就没有必要勉强吃,但为了肠胃的正行工作,也可以稍微吃些水果类摄取能量。

“越吃越漂亮的早餐”:

(1)水果全部

(2)生蔬菜全部

(3)格兰诺拉燕麦片

(4)酸奶

(5)鸡蛋

(6)大麦饭

以上每一种食物都能够促进肠胃运动,也能有效控制睡眠时大脑的血糖值等令人期待的神奇效果,会让一天都感觉身体非常舒适!和体重不成正比,只有面部浮肿的亲们,还在不吃早饭吗,该调整一下啦。

4.必须每天都要摄入动物性蛋白质

为了健康或者减肥,“素食主义者”们要特别注意!只摄入植物性蛋白质的话,不要指望能够制造出紧绷的皮肤细胞,经常还是会导致面部浮肿的。而如果要打造弹性皮肤细胞、有着弹性蛋白的弹力的瓜子小脸的话,那么肉、鱼、鸡蛋等动物类蛋白质就是非常必要的了!

比起强忍食欲的“禁食减肥法”以上几点应该更简单更容易做到吧?所以朋友们不要再做无用的努力了,好好检查下自己的饮食是否正确吧。(实习编译:潘荣莉 审稿: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2. 日本人泄愤方法调查
  3. 日山体滑坡 汽车摇摇欲坠
  4. 《新视线》东京采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2. 仙台一对熊猫宝宝降生仙台一对熊猫宝宝降生
  3. 日造假论文作者自杀日造假论文作者自杀
  4. 村上春树早年吸食大麻村上春树早年吸食大麻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