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观光巴士拟从4月起扩充中文服务线路

2014年03月16日14:25  来源:环球网

日本观光巴士运行公司哈都巴士(Hatobus)自4月起将扩大面向外国人的旅游巴士服务。
原标题:日本观光巴士拟从4月起扩充中文服务线路

据《日本经济新闻》3月14日报道,日本观光巴士运行公司哈都巴士(Hatobus)自4月起将扩大面向外国人的旅游巴士服务。该公司认为,受中日关系影响而一度下滑的大中华区的游客人数将逐步复苏,因此将提供中文服务的线路增加了4条。此外英语线路也增加了2条。新增线路将在4-9月投入运营。

该公司力争使4-9月面向外国人的总计19条线路的游客人数比上年同期增长20%,达到4万人。其中中文线路预计增长20%,达到7700人。

利用新设的中文线路,可以享受备受中国人喜爱的日本食品和折扣店等的购物。新增线路包括可在一天内享受寿司和炸虾等和食(日本菜)的“吃遍东京”的美食游以及在山梨的果树园采摘水果的线路。

哈都巴士表示,中文线路的利用者由于受日本大地震和中日关系等影响,2012年减少至约8200人。2013年已经恢复至约1.1万人,2014年将进一步增加。

该公司认为“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正在恢复,同时由于访日签证条件放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东南亚的华裔游客也有望增加”。

英语线路新增了2条,其中包括在川崎市参观古民居等日本传统建筑物的线路。记者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