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近铁10日起运营大阪市内双层观光巴士

2014年07月03日08:58  

7月2日,日本近铁巴士公司举办试乘活动,体验乘坐双层敞篷巴士游览大阪市内观光景点。该项目将于10日正式推出。
原标题:近铁10日起运营大阪市内双层观光巴士

  7月2日,日本近铁巴士公司举办试乘活动,体验乘坐双层敞篷巴士游览大阪市内观光景点。该项目将于10日正式推出。(共同社)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近畿日本铁路集团旗下的近铁巴士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2日面向媒体举办试乘活动,体验乘坐双层敞篷巴士游览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大阪城等大阪市内观光景点。该项目10日起正式推出,除周三外每天运营4个班次。初中生以上每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2元),4岁以上儿童每人1000日元。

  该巴士没有顶棚,开放感极强。行车路线从近铁客运总站、大阪上本町站前出发,乘客可以享受清风拂面的感觉,在巴士导游的讲解下环游大阪城、砖砌的中央公会堂等景点,然后从淀屋桥南下至难波,一边眺望道顿堀和通天阁,一边绕行阿倍野HARUKAS建筑群一周,最后返回上本町站。

  近铁巴士介绍称,这是首次在大阪运营双层敞篷巴士。19公里距离耗时80分钟左右。车内还备有英语、中文、韩语自动语音介绍,希望以此来获得日趋增多的外国游客客源。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岐阜风情
  2. 新潟,雪国之地
  3.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4. 旅博会日本展团
  5. 发现宫城县之美
  6. 新潟风物诗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