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北海道室兰成立"导游之会"大力推介工厂夜景

2014年06月20日08:08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为向游客推介室兰工厂夜景的魅力,“室兰观光导游之会”(暂称)19日将举行成立大会。
原标题:日本北海道室兰成立"导游之会"大力推介工厂夜景

据日本共同社6月19日援引日本北海道的《室兰民报》报道,为向游客推介室兰工厂夜景的魅力,“室兰观光导游之会”(暂称)19日将举行成立大会。2012年室兰观光推进联络委员会(会长为石田仁)培养的夜景旅游巴士导游们联合起来成立了该组织。他们将自主实施研修,进一步提高魅力传达技术,充实室兰观光。

该会共有21人组成,部分为2012年上述委员会开设的半年培训班的毕业生。同年11月在该市内举行的全国工厂夜景峰会的工厂夜景旅游团中亮相,为该委员会与道南巴士从2013年起运行的夜景观光巴士和旅行社的旅游团提供收费导游服务。

导游们迄今为止在工作结束后一直交换意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问题。但为了通过定期研修等举措进一步提高技术而最终决定成立组织。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将从会员中选出代表等几名运营委员。今后为提高导游技术,大致每月举行一次研修。满足旅行社以及各团体通过该委员会寻找导游的需求。

充当后援服务的该委员会充满期待地说:“每个导游都很热心,也具有上进心。作为站在室兰夜景观光最前线的人,希望他们能发挥更大力量,让游客喜欢上这个城市。”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