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怪兽酒场”餐厅开业一年 受奥特曼粉丝欢迎

2014年03月19日13:40  来源:环球网

日本川崎市一家名为“怪兽酒场”的餐厅开业了,这是以奥特曼系列中出现的怪兽为主题设计的餐饮店,目前刚开放一年。
原标题:日本“怪兽酒场”餐厅开业一年 受奥特曼粉丝欢迎

日本川崎市一家名为“怪兽酒场”的餐厅开业了,这是以奥特曼系列中出现的怪兽为主题设计的餐饮店,目前刚开放一年。

据日本朝日新闻日前报道,该店位于大楼地下1层,占地约200平方米,座位百余席。入口处,右手边是宇宙恐龙杰顿的模型,左边则是模仿了罗马雕刻“真实之口”设计的“栖星怪兽贾米拉的真实之口”。

吧台座位前摆着200多件大大小小的怪兽模型,大部分都是已经绝版的珍贵收藏。卡座则有两人座和四人座两种,不同座位以不同的怪兽为主题,比如宇宙恐龙杰顿主题等等。此外还有装饰着科学特搜队的坐驾或武器的座位。

在餐厅内还布置有以怪兽为主题的壁画,客人们可以观赏到从奥特曼Q到雷欧奥特曼为止中出现的几乎所有怪兽的照片板。此外,还有被命名为“作战计划室”的二人包间。

这样的主题餐厅自然少不了特别订制的餐具。在这里点啤酒的话,可以使用以怪兽为主题设计的扎啤杯饮用,并且凡是用餐的顾客都可以将印有怪兽剪影的筷子架带回家。此外,每点一道菜,都可以获得一枚印有怪兽图案的杯垫。

而菜单方面也可谓独具匠心。包括以巴尔坦星人的“钳子”为容器盛装的螃蟹烩饭,以科学特搜队基地为原形设计的面包焗菜等等。

在周边产品出售区有为变身为奥特曼而使用的道具变身器,以及变身为塞文奥特曼用的眼镜“奥特变身眼镜”等各种奥特曼系列产品。

该店由东京都内的卡通人物杂货业者和餐饮店营运公司联合经营,在接受了圆谷公司的监督修改后开始营业。自3日开始接受预约以来,已经登记了超过100人。(实习编辑:梁豪 审核:谭利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