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球迷的世界杯:享受“足球假” 泡吧看比赛

2014年06月11日10: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巴西世界杯将在日本时间13日开幕,由于主办国与日本有12~13个小时的时差,因此世界杯的比赛时间基本都在日本时间的半夜到清晨。那么,日本的球迷们又将如何享受他们的世界杯呢?

人民网东京6月11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巴西世界杯将在日本时间13日开幕,由于主办国与日本有12~13个小时的时差,因此世界杯的比赛时间基本都在日本时间的半夜到清晨。那么,日本的球迷们又将如何享受他们的世界杯呢?

位于东京都的一家网络公司就准备在世界杯期间导入“足球休假制度”,在有日本队比赛的日子里,社员可以休息到中午,公司内部还会举行观战活动。若是日本队获胜,公司还会增加福利,在当天临时停业一天。而另一家IT相关企业则宣布,若是日本队比赛在日本时间上午7点之后进行,那么公司将会在上午10点至下午2点临时停业。

除了公司之外,日本的酒吧也将在世界杯期间配合球迷们的作息时间。一家位于东京惠比寿的体育吧平常只营业至凌晨一点,但在有日本队比赛的日子会配合比赛时间继续营业。由于在上届世界杯中出现过由于酒吧人数过多而导致有顾客站到店外的情况,因此这次老板将入场人数限定在了150人。而位于涩谷的另一家酒吧则通过销售入场券来控制世界杯期间的来场人数。日本队比赛日的酒吧入场券预计将会销售一空。(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