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AKB48两名成员活动中遇刺 剧场负责人谴责其为“恐怖袭击”

2014年05月26日09: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就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成员在日本岩手县泷泽市进行宣传活动时遭到持刀男子袭击、导致两名成员和一名工作人员被刺伤一事,AKB48的姊妹组合HKT48的剧场负责人尾崎充26日早上在Google+上发布留言表示“这是恐怖袭击,决不能饶恕。”
伤者被送入的医院(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伤者被送入的医院(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26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就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成员在日本岩手县泷泽市进行宣传活动时遭到持刀男子袭击、导致两名成员和一名工作人员被刺伤一事,AKB48的姊妹组合HKT48的剧场负责人尾崎充26日早上在Google+上发布留言表示“这是恐怖袭击,决不能饶恕。”

尾崎充在Google+上称“这是一件十分让人难过的事情”,并提及今后的应对策略:“这种恐怖袭击行为决不能饶恕。我们决不会屈服于这种恐怖行为,将对此进行积极应对。”此外,他还对在活动中受伤的3人表达了问候:“衷心希望入山、川荣和工作人员能够快点痊愈。”

受此次事件影响,AKB48的另一姊妹组合NMB48也在凌晨宣布,原本预定在26日进行的“NMB48 feat 吉本新喜剧第九回公演”将延期举行。

这已经不是AKB48组合第一次在活动中遭遇麻烦。据《读卖新闻》网站的报道,在2011年5月于札幌举行的握手会中,一名少年就佩戴自己制作的袖章冒充工作人员闯入会场,并擅自拍摄了录像。(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