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中国美丽妈妈协会成立2周年 助华人妈妈交流

2014年05月29日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中国美丽妈妈协会5月25日举行了成立2周年纪念活动。
原标题:日本中国美丽妈妈协会成立2周年 助华人妈妈交流

日本中国美丽妈妈协会成立2周年助华人妈妈交流

(日本《中文导报》)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本中国美丽妈妈协会5月25日举行了成立2周年纪念活动。当天美妈们相聚纪念,感慨“世界上本没有路,只要敢走就有路了”。

会长李佳霖表示,成立至今25个月,每月都策划各种活动,大大小小、线上线下也有25次。经过辛勤耕耘,目前线上粉丝2500多人,线下实际300多名妈妈还有宝宝认识接触着。李佳霖说自己去年怀第二个孩子,每次都要挺着大肚子去做事,很感谢有志同道合的人帮她一起把协会做起来。她和5名理事妈妈共同策划并运营活动。在她做月子不能出门的时期也积极主持着美丽妈妈协会。对于大家所做的点滴,李佳霖深深感激。

迄今为止,美妈协会已经举办了多次活动,包括2月新年“红红火火迎新年大聚会”,3月“人气真人木偶剧观赏活动”,“宝宝精油按摩体验活动”,4月春天“目黑雅叙园赏花”,“播种希望插 秧体验活动”,5月“亲子瑜伽in代官山”,6月“六一儿童节活动宝宝爬行大赛”,等等。协会请来日本最大手IT公司雅虎友人来帮助做海外代购的妈妈们讲解淘宝学习会,请来在日本最畅销的育儿书籍的作者来为年轻妈妈们讲演“如何不发脾气育儿学习会”等等。

美妈协会不满足于相聚欢乐,还举办各种爱心活动。2013年3月协会启动了“东京美妈爱心接力棒”,在线组织把穿小的衣物鞋子玩具等分享传递给其他人,让还可以用的东西延续下派上用场。2014年6月成立东京唯一全中文的美丽妈妈协会图书馆,向在日华人宝宝及妈妈家庭提供中文绘本阅读空间。(杜海玲)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