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松岛菜菜子联手黑木瞳 为吉卜力动画新作献声

2014年05月29日08:46  来源:日本通

女演员松岛菜菜子(40岁)和黑木瞳(53岁)即将担任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最新动画《回忆中的玛妮》的声优。两人都是首次参演吉卜力作品。
原标题:松岛菜菜子&黑木瞳出演《回忆中的玛妮》

据日本媒体27日报道:女演员松岛菜菜子(40岁)和黑木瞳(53岁)即将担任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最新动画《回忆中的玛妮》的声优。两人都是首次参演吉卜力作品。

继《起风了》《辉夜姬的物语》之后,吉卜力宣布在2014年夏季推出新作动画电影《回忆中的玛妮》。这是导演米林宏昌继2010年上映的《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后推出的第二部长篇电影。本片描写一对居住在海边的夫妻收养了一个内向的少女杏奈。封闭着自己的内心,每日在村子里孤独度过的她,在某一天遇到了神秘的少女玛妮,并和她成为了朋友。但是,村里人谁也不知道这个少女的存在……

松岛菜菜子出演杏奈的养母。初次挑战动画片声优的松岛,本身也是两个女儿的母亲了,她表示:“非常开心能和自己的女儿们一起看这部动画。”

黑木瞳担任杏奈非常崇拜的女性角色声优。她说:“能将主人公描写得栩栩如生是吉卜力最大的魅力。接到这个通告时心情很是雀跃。”杏奈的声优由高月彩良(16岁)出演,玛妮则由有村架纯(21岁)出演。此外,除松岛菜菜子和黑木瞳以外,寺岛进、根岸季衣、森山良子、吉行和子也加入了本片的声优阵容。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