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揭秘水手服爷爷令人震惊的高学历

2014年05月30日13:47  来源:日本通

大学考试预备校早稻田私塾邀请了在网上传说“遇见的话会得到幸福”的“水手服爷爷”小林秀章(52岁),定于7月13日开展特别公开课,引起话题。
原标题:揭秘水手服爷爷令人震惊的高学历

据日本媒体报道,大学考试预备校早稻田私塾邀请了在网上传说“遇见的话会得到幸福”的“水手服爷爷”小林秀章(52岁),定于7月13日开展特别公开课,引起话题。

小林秀章是在2013年以“水手服爷爷”和“JK爷爷”(JK=女高中生)而出名。网上相继出现目击蓄着白色胡须的男性穿着迷你裙在新宿和池袋出现的报告,接着各大媒体也相继报道,一口气成为全日本关注的话题。

小林老爷爷穿上水手服的契机是因他在学生时代掀了女同学的裙子,被罚穿裙子示众。之后他便沉浸在女装的乐趣中,2010年他穿着水手服出席了某个活动,穿上街是在2011年。神奈川县的某家拉面店当时推出了“30岁以上的人穿上水手服来店里可以得到一碗免费拉面”的活动。

一般来讲,成年男性穿着水手服在大街上晃荡的话肯定会被怀疑,但小林老爷爷友善的笑容在女高中生中获得了不小的人气,到后来终于演变成“遇见的话能得到幸福”的传说。

小林老爷爷其实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理工学院,是摄影师兼大企业的工程师。他预定在早稻田私塾以“Rich&Happy的人生”为主题开展特别公开课。很多人对于水手服和工程师这种反差大吃一惊,也有人觉得“好赞!”,另外还有“好想上他的课!”的呼声。

他从2011年开始把自己的水手服照片发到网上,觉得自己一副快要出写真集的势头。他人气都已经那么高了,或许真会出本写真集?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