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男足首战东京警方将在闹市区加强警力防混乱

2014年06月11日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出征巴西世界杯的日本男足15日将迎来首战,东京警视厅将在东京涩谷闹市区部署800名警员严阵以待。原因是比赛结束时间为周日中午,加上众多前来购物的顾客,聚集在一起的球迷有可能会引起混乱。当地餐饮店也将呼吁顾客保持冷静。
原标题:日本男足首战东京警方将在闹市区加强警力防混乱

据共同社报道,出征巴西世界杯的日本男足15日将迎来首战,东京警视厅将在东京涩谷闹市区部署800名警员严阵以待。原因是比赛结束时间为周日中午,加上众多前来购物的顾客,聚集在一起的球迷有可能会引起混乱。当地餐饮店也将呼吁顾客保持冷静。

据警视厅称,JR涩谷站前的大型交叉路口一带为重点警戒地带。虽然不会进行交通管制,但防暴警察将用麦克风疏导行人安全走过人行横道线,并提醒大家不要很多人聚集在一处。

去年世界杯预选赛期间诙谐疏导人流成为话题人物的“DJ警察”本次不会出动,而由其他警员负责。

涩谷大型交叉路口每天人流量约达3万人次。附近有16家转播世界杯比赛的体育酒吧等餐饮店,涩谷警方要求店家配合警戒工作。

餐饮店方面将世界杯视为商机,自比赛开始的上午开始将临时提早开门。许多店提供酒水,也有店家为避免混乱和纠纷要求顾客比赛后不要一起离店。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