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血拼攻略:台场,东京最潮购物胜地【10】

2014年06月13日15:31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如果说国际大都会东京如同一个丰富多彩的多面体,那么台场则代表了它作为海滨城市水光潋滟的一面。
原标题:独家探访东京最潮购物地:台场一站购齐攻略

美食广场入口

楼上楼下地转累了,2楼的美食广场是个休闲的好去处。这里可供700人同时就餐,在台场地区属于最大规模的美食广场,都是经过严格考核才得以进驻的名店,乌冬面、烧烤等,应有尽有。品尝美味休息的同时,小孩子还可以在一面电视娱乐墙上任意涂鸦,并把自己的杰作拍照下带走,大人孩子都能度过一段愉快的休闲时光。

“台场购物广场”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游乐地,6楼的ROUND 1 STADIUM是一个综合游乐设施,游戏、卡拉OK、还有包括保龄球等数十种运动项目,可以尽情挥洒汗水。如果天气好的话,楼顶的BBQ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顶层有网球场,可以预约打球,还有一个绿色菜园,新鲜的蔬菜水果随时采摘,在蓝天白云下烧烤,惬意的享受。

傍晚,当夕阳染红东京湾,台场购物广场的敢达立像也亮起了灯光。这座高18米与实物等身大的敢达立像,吸引了无数敢达粉丝们。敢达动画片在日本播放了30年,在台场购物广场里有一个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主题的娱乐区,运用CG技术打造出与实物等大的动漫世界,深受粉丝们的欢迎。除此之外,还有等身大的“突击自由敢达”的半身像和1000具以上的拼插模型,打造了一个让敢达迷们热爱的敢达世界。

顺便一提的是,台场购物广场的大部分商家都可以使用银联卡,设施还配有中文翻译服务,可以利用电话咨询。其他如外汇兑换、海外配送、幼儿车租借、儿童洗手间、婴儿哺乳休息室等,各项服务也都做得贴心而周全。图/文:本网特约撰稿人 可越

小贴士:

名称:DiverCity Tokyo Plaza台场购物广场

地址:东京都江东区青海1-1-10

交通:海鸥线(YURIKAMOME Line)台场车站徒步5分钟

营业:无休日 购物(10点—21点)美食广场(10点—22点)餐饮天地(11点—23点)

中文电话:0120-355-231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