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朱莉新片《沉睡魔咒》东京首映 小女儿电影首秀

2014年06月25日08:30  来源:环球网

上周日晚,由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ulie)领衔主演的迪斯尼惊险片《沉睡魔咒》在日本东京首映,首映礼上,好莱坞巨星风采点亮了这个夜晚。
原标题:朱莉新片《沉睡魔咒》东京首映 遇提问被吓张大嘴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上周日晚,由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ulie)领衔主演的迪斯尼惊险片《沉睡魔咒》在日本东京首映,首映礼上,好莱坞巨星风采点亮了这个夜晚。

首映礼在惠比寿花园广场上举行,安吉丽娜·朱莉穿着黑色过膝合身连衣裙,尽显苗条的身材。她还穿了一双简单的黑色高跟鞋,与这套较为正式的裙子相搭配。在现场,安吉丽娜热情地与现场等待的粉丝互动,走过红地毯时,亲切地给粉丝签名,并耐心地摆着各种姿势给现场人员拍照。

与她同行的是同在电影中出演的16岁女星艾丽·范宁(Elle Fanning),后者身穿象牙白色的拖地长裙,俨然一副小公主的模样。范宁的装扮让人想起剧中的“睡美人”,裙子与她浅白的肤色、亚麻色的头发非常相称。为了保持她特色的中性面孔,范宁在东京的首映礼上只是淡淡地上了点妆。走进观影大厅时,范宁拖着长长的裙摆,举手投足间更添一分典雅的气息。

安吉丽娜5岁的小女儿薇薇恩也在新电影中首次演出,饰演幼年的公主。安吉丽娜则饰演经典的迪斯尼精灵女王,艾丽饰演“睡美人”奥罗拉。

《沉睡魔咒》已在英国、美国、中国上映,也将于7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实习编译:陈曼宇 审稿:李宗泽)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