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世界杯名额不减亚洲放心  日本换帅来阿吉雷

2014年07月01日08:20  来源:成都日报

本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在小组赛结束后提出辞职,日本足协马上开启选帅程序。
原标题:世界杯名额不减亚洲放心 日本换帅来阿吉雷

扔太妃糖 韩国队被球迷羞辱

韩国队昨晨回到首尔仁川机场,韩国媒体和球迷早就聚集在那里迎接他们,等待他们的并不是鲜花和掌声,对球队表现不满的球迷朝球员扔太妃糖,以这种方式“迎接”韩国队回家。在韩国,叫他人吃太妃糖实际上是对对方的一种羞辱。韩国队小组赛一平两负,三场比赛后仅得1分,最后小组排名垫底尴尬出局。尽管有传闻称洪明甫将引咎辞职,但后者对此不予置评。

日本换帅 开高薪请来阿吉雷

日本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在小组赛结束后提出辞职,日本足协马上开启选帅程序。昨天,日本足协和前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的谈判已经基本达成意向,双方将签订4年合同,据悉阿吉雷的年薪为180万欧元,阿吉雷将成为日本足球历史上年薪最高的国家队主教练,是前任主帅扎切罗尼的一倍。阿吉雷在7月底之前就会抵达日本,参加日本足协的新闻发布会。阿吉雷目前担任墨西哥电视台的世界杯解说。

名额不减 亚洲足球可以放心

亚洲球队世界杯小组赛全部出局后,从巴西一度传出“亚足联的世界杯名额将被削减”的消息。据了解,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亚洲名额甚至可能会增加。国际足联为了推广世界杯,希望通过扩大足球落后地区世界杯参赛名额的方式来帮助当地发展足球。亚足联正在与大洋洲足联进行沟通,商议提出世界杯预选赛最后的附加赛在亚洲和大洋洲球队间进行的议案。这个方案如果获得通过,亚洲可以隐形增加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本报记者 陈浩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2. 日本人泄愤方法调查
  3. 日山体滑坡 汽车摇摇欲坠
  4. 《新视线》东京采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2. 仙台一对熊猫宝宝降生仙台一对熊猫宝宝降生
  3. 日造假论文作者自杀日造假论文作者自杀
  4. 村上春树早年吸食大麻村上春树早年吸食大麻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