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盘点男性容易出轨的3种情况

2014年07月01日13:2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对爱情是否专一,是女性评价男性的重要标准,日媒近日就男性“容易为所欲为”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原标题:日媒盘点男性容易出轨的3种情况

据日本Peachy网站6月30日报道,对爱情是否专一,是女性评价男性的重要标准,日媒近日就男性“容易为所欲为”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1.到外地出差时。

因为外地离家比较远,即使和其他女性一起散步也不怕被认识的人撞见,而且在车站周围有很多可供消遣的店。

2.醉酒之后。

平时无论多一丝不苟的男性,醉酒之后会变得很开放,心思不专起来。如果周围女性非常有魅力的话,男性会变得心潮澎湃。在这种情况下,女性要提醒喜欢饮酒的恋人“如果喝醉了就离开”。这样的话,即使是心思不专的人,与没有被嘱咐之前相比,也会变得有一些自制力。

3.相聚时间较少时。

即使是玩笑话,在恋人因工作等比较忙时,在基本见不到面的日子里只想着“一个人太自由了”而变的心思不专的男性也存在。当然,虽然会在困难的情况支持自己的恋人,但也只是在为自己考虑。

这样的男性会为自己行为的正当性进行辩解,“你之前太忙了,也不让我见,所以我才因为寂寞变得不专一的”。如果结了婚,有了孩子之后,妻子忙于照顾孩子,如果妻子发现丈夫心猿意马的话,还是早一点分开的好。

对于男性变得心猿意马的情况,把握“开放的度”是很重要的。对于那些糊里糊涂情况危险的男性,平常就应该严密的监视着他。(实习编译:杨乐 审稿: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2. 日本人泄愤方法调查
  3. 日山体滑坡 汽车摇摇欲坠
  4. 《新视线》东京采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2. 仙台一对熊猫宝宝降生仙台一对熊猫宝宝降生
  3. 日造假论文作者自杀日造假论文作者自杀
  4. 村上春树早年吸食大麻村上春树早年吸食大麻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