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推荐百元店超值物品:零食、假睫毛、学习用品…

2014年07月02日14: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并不是所有放在百元店的廉价产品都可以保证质量。为了使去往日本扫货的游客买的放心,日本媒体总结了几项在百元店必买的超值物品。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无论是食品、学习用品还是锅碗瓢盆、各类杂货,日本的百元店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但是,并不是所有放在百元店的廉价产品都可以保证质量。为了使去往日本扫货的游客买的放心,日本媒体总结了几项在百元店必买的超值物品。

杯面、零食

日本的便利店或者超市经常销售一些季节限定的商品,这些商品“过时”之后将被放到哪里呢?答案是各大百元店。因此,你可以在百元店买到超市货架上100日元以上的物品,而这些物品并不是即将过期或者包装有所损坏。

干电池

虽然百元店销售的干电池比专卖店里的产品质量略差,但价格上可以低80%,这样低廉的价格,你难道不会动心吗?

手机充电器

你是否有过同样的经历:出门旅行时忘记带充电器、遇到急事却发现手机没电?解决这样尴尬的好途径就是在百元店购买一个备用充电器。日本百元店的充电器价格只有专卖店的十分之一,虽然性能略有不稳,但足够可以应急。

假睫毛

不少日本女孩喜欢在百元店化妆品区闲逛,她们是在寻找什么东西呢?答案是假睫毛。相比一般的药妆店,1000日元以上的商品在这里只需要100日元(税前),而且种类繁多,爱美的你一定不想错过。

学习用品

订书机、打孔机、计算器……这些文具店500日元以上的产品在百元店只需100日元(税前),而且质量也惊人的好,因此百元店也是许多学生族的天堂。(编译:陈思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2. 日本人泄愤方法调查
  3. 日山体滑坡 汽车摇摇欲坠
  4. 《新视线》东京采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2. 仙台一对熊猫宝宝降生仙台一对熊猫宝宝降生
  3. 日造假论文作者自杀日造假论文作者自杀
  4. 村上春树早年吸食大麻村上春树早年吸食大麻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