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律政英雄归来 北川景子感叹与木村共演最幸福

2014年07月14日08:25  来源:日本通

由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 2》(又译:律政英雄)日前在东京都内召开了制作完成发表会,除主演木村拓哉之外,新女主角北川景子也一同登场。
原标题:律政英雄归来 北川景子感叹与木村共演最幸福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 2》(又译:律政英雄)日前在东京都内召开了制作完成发表会,除主演木村拓哉之外,新女主角北川景子也一同登场。

《Hero 2》此次是时隔13年的再次回归,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打破常规的检察官久利生公平,此前的女主角松隆子也被换成了北川景子。北川景子称:“在每年只有4次的月九档电视剧中,能和木村先生在《Hero》这种经典电视剧中搭档,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自2007年的电影版以来,时隔7年再次饰演久利生的木村在发表会上说道:“我可以真切感觉到和铃木雅之导演、摄影师、共同出演的各位终于实现了再次集结。这次东京地检城西支部的部分人员更换了新的演员阵容,不过能置身于城西支部,感觉自己能安心下来了。我真的感觉自己回到了这里,我想陪着久利生这个角色度过今年剩下的日子。”

发表会上还有杉本哲太、滨田岳、正名仆藏、吉田羊、松重丰、八岛智人、小日向问世、角野卓造等演员出席。活动结束时,木村拓哉与在场的150名粉丝击掌并约定7月14日播出时他们一定要在电视机前观看。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