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关8”期待10年后能成为“TOKIO”那样的组合

2014年09月02日11: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乐队组合“关西杰尼斯8”(简称关八)自2011年以来,第二次在富士电视台的《24小时电视37爱拯救地球》(8月30日?31日)中担当主要主持人。节目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透露了此次参加24小时的感想。

人民网东京9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乐队组合“关西杰尼斯8”(简称关八)自2011年以来,第二次在富士电视台的《24小时电视37爱拯救地球》(8月30日?31日)中担当主要主持人。节目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透露了此次参加24小时的感想。

今年人气组合“TOKIO”成员·城岛茂挑战了慈善马拉松活动。在即将跑完101公里时,“TOKIO”的其他成员也赶到了东京·日本武道馆的入口。组合“关8”的成员丸山隆平说:“团队真的是一个美好的存在。不论是在“关8”时,还是看到TOKIO的队长城岛茂和其他人一起跑完最后一段马拉松时,我希望我们10年后也能成为像TOKIO这样的组合,像大家庭一样温暖。”

“关8”的成员大仓忠义感叹道:“24小时虽说结束了,但是我感觉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在最后到达终点时,虽然城岛希望和小组成员一起冲向终点,但是TOKIO的其他四名成员还是让队长一人冲向终点,他们说因为这期是我们关8的节目,不该抢我们的风头,这种度量真的很让我感动,我觉得这也正是我们应该对新人们要做的。”

◆ 村上信五“自己还有很多不足”

城岛此次打破了一直担当慈善长跑大使的TOKIO成员山口达也(97年 当时25岁)、V6成员森田刚(98年 当时19岁)的100公里记录,创造了Johnny's最长记录101公里。安田章大说:“我不知道有多少次想要放弃,多少次感觉太痛苦了再也跑不下去了,但是看到前面领跑人的背影时,就告诉自己要咬牙坚持。”村上信五认真地说:“看到不断奔跑的TOKIO成员,城岛在这个过程中还帮助了我,在有限的24小时节目中我收获了很多。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要以前辈们为榜样不断努力。”

今年的节目迎来了第37期,本次主题为“小奇迹,大奇迹”。自由播音员羽鸟慎一、播音员水卜麻美担任主持人,女演员杏作为慈善大使也参加了本期节目的录制。(编译:孙蕾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选
  2. AKB48东京巨蛋演唱会
  3. 盘点中日古装剧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带你跳入动画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最想交往的清纯派女星最想交往的清纯派女星
  2. 滨崎步性感钢管舞 滨崎步性感钢管舞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