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山下智久:《近距离恋爱》中出演“傲娇”角色很过瘾

2014年09月02日13: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歌手、演员山下智久于9月1日出席了电影《近距离恋爱》(10月11日上映)的发布会。

人民网东京9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歌手、演员山下智久于9月1日出席了电影《近距离恋爱》(10月11日上映)的发布会。谈到自己出演的“傲娇”英语教师一角时,他笑称自己很享受。“刚看到剧本的时候,觉得自己演起来会不好意思,开始拍摄后,因为平时没有过对人这么冷酷地说话,慢慢地我开始享受这个过程了”他满足地说道。这是山下智久第一次主演纯爱电影,他还感慨道:“电影对每一个细微的表情都很在意,用表情传达心情不是件容易的事,这部戏让我收获了很多。”

◆容易害羞的山下智久

电影《近距离恋爱》改编自销售量超过200万部的人气少女漫画,讲述的是史上最傲娇的男教师(山下智久饰)和天才高中女生(小松菜奈饰)的秘密恋情。当天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演员小松菜奈、水川麻美、杰尼斯WEST成员小泷望、山本美月、导演熊泽尚人。

会上,山下被要求讲几句角色中“傲娇”的台词。只见他害羞地说“不行,不行”,最后还是用酷酷的表情讲道:“我绝对不会放开你!绝对不会!你最好有心理准备!”说罢现场观众尖叫不断。(编译:蔡文丽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选
  2. AKB48东京巨蛋演唱会
  3. 盘点中日古装剧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带你跳入动画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最想交往的清纯派女星最想交往的清纯派女星
  2. 滨崎步性感钢管舞 滨崎步性感钢管舞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