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东京女孩展演:华裔女性崭露头角【2】

2014年09月10日08:03  来源:中文导报

日本规模最大的时尚服装秀第19届东京女孩展演(Tokyo Girls Collection)于9月6日在埼玉竞技场举行,一百多位专业模特和数十位演艺界名人豪华登台,吸引了约33200名观众。在这星光闪闪的时尚盛典上,有三位华裔女性给舞台增添了几分璀璨。
原标题:东京女孩展演:华裔女性崭露头角

在本届TCG上,冈田纱佳为LIMITED

在本届TCG上,冈田纱佳为LIMITED EDITION VIVAYOU品牌代言。

冈田纱佳

冈田纱佳,1994年2月19日出生于东京,身高4250px,PYRAMID事务所旗下模特。2011年底参加第43回《non-no》模特面试,获得优胜。2012年2月开始在《non-no》杂志(集英社旗下)担任专属模特。

冈田纱佳的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中国人,6岁开始随外祖母在上海度过了小学生活。12岁时冈田纱佳回到日本上学,学习成绩一直遥遥领先,初升高模拟考试成绩在全国排名第6位,2009年4月升入青山学院高中部,2012年成功考入青山学院大学国际政治经济系。

由于从小受国际文化影响,冈田纱佳不仅精通中日文,还会说上海话,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古筝和黑管是她的特长。

2011年末,冈田纱佳报名参加“第43届non-no模特选拔赛”,凭借清秀的外貌,匀称的骨骼比例和纤细的身材成功入围。2012年2月开始成为《non-no》杂志专属模特。《non-no》是日本发行时间最久、且引领潮流的时尚杂志之一,由集英社发行,旗下许多受欢迎的专属模特儿均成功转型为演员或艺人。

入行以来,冈田纱佳先后参加过“东京女孩秀之甜蜜圣诞”、“KISS supported byGirls Award”、 “关西时装秀”、“东京女孩时装秀2012S/S”、“TOKYO RUNWAY”等时装表演。

冈田纱佳真正成为名人,则是从出演电视节目开始。2012年4月开始,冈田纱佳成为日本电视台“世界番付”节目和“ZIP”节目的特约嘉宾,同时也是东京电视台“TOKYO BRANDNEW GIRLS”节目的嘉宾。

“ZIP”是早间的信息类节目,冈田纱佳清新活泼的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TOKYO BRANDNEW GIRLS”是东京电视台的时尚信息节目,冈田纱佳的专业模特形象成为众多年轻女性观众模仿的对象;“世界番付”是介绍世界各国文化、风情的综艺节目,每期节目由20名外国人作为嘉宾,冈田纱佳在节目里向电视观众介绍自己在中国的见闻和观点,至今她仍是该节目的华人代表嘉宾。

在本届TCG上,冈田纱佳为LIMITED EDITION VIVAYOU品牌代言。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选
  2. AKB48东京巨蛋演唱会
  3. 盘点中日古装剧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带你跳入动画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人气组合最受欢迎的队长人气组合最受欢迎的队长
  2. 外国人眼中的AKB48成员外国人眼中的AKB48成员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