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抬头挺胸走路 日本养生专家教你三招驻颜术

2014年09月15日08:15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日本著名养生专家、乳腺癌专科医师南云吉则在他的书中写到,不禁食、不剧烈运动,就能年轻20岁。
原标题:抬头挺胸走路 日本养生专家教你三招驻颜术

60岁左右的南云吉则

想要“返老还童”,7天就能做到。据台湾《康健》杂志报道,日本著名养生专家、乳腺癌专科医师南云吉则在他的书中写到,不禁食、不剧烈运动,就能年轻20岁。

南云吉则30几岁时,由于熬夜、抽烟、暴饮暴食,身高173公分的他体重竟高达77公斤,腰部囤积了厚厚的脂肪,只要稍微操劳,就会心律不齐,看起来老气沉闷。当他意识到肥胖的严重影响后,读了大量文献,并且亲身试了许多方法,终于成功瘦身,皮肤越来越好,血管年龄回到26岁、骨骼年龄28岁、脑年龄38岁,如今60岁左右的他看起来却像30几岁。南云博士将返老还童术教给大家,在日本引起了轰动。

驻颜术1:肚子饿到咕噜叫再吃

如果没有进食,胃会分泌饥饿激素,能刺激大脑分泌生长激素,进而分解内脏多余脂肪。当内脏脂肪所剩无几时,就会分解皮下脂肪,使皮肤重返年轻。另外,被称为长寿基因的去乙酰化酶也是在空腹时“发动”。去乙酰化酶会扫除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也会让皮肤光滑,皱纹减少。

有人可能会有疑问,这样会不会伤胃?南云吉则解释,空腹非但不伤胃,反而会更好地修复消化道黏膜。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SNS使用三准则
  2. 日本麦当劳“赏月汉堡”
  3. 日本现实中的“昼颜妻”
  4. 邓小平访日珍贵图像资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锦织效应”日本发酵“锦织效应”日本发酵
  2. 日本哪个县最能喝酒?日本哪个县最能喝酒?
  3. 日本唯一男性艺妓日本唯一男性艺妓
  4. 日本哪里最怕老婆日本哪里最怕老婆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