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前三季度维持全球汽车销量首位

2014年10月29日10:13  来源:新华社

 根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8日公布的数字,今年前三季度,在包含日野汽车和大发汽车两家子公司的数据后,该公司以761.5万辆汽车销售量继续保持全球汽车销量首位。
原标题:丰田前三季度维持全球汽车销量首位

根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8日公布的数字,今年前三季度,在包含日野汽车和大发汽车两家子公司的数据后,该公司以761.5万辆汽车销售量继续保持全球汽车销量首位。

数据显示,主要得益于美国市场需求的大幅提升,今年1至9月份,丰田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2.8%,超过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754万辆及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737.17万辆。不过,丰田在南美地区的市场份额仍有待加强。

与此同时,日本第三大汽车厂商本田汽车公司当天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3至9月份,受新发车型在日本本土及其他亚洲市场销量增长提振,该公司净利润额同比增长18.8%至2884.1亿日元。

不过,由于在部分亚洲市场销售疲软,以及此前在日本本土市场召回部分新发车型等负面因素拖累,本田汽车将2014财年(始于同年4月1日)净利润额预期值从此前预计的6000亿日元削减至5650亿日元,销售额也从此前的12.8万亿日元下调至12.75万亿日元。(记者 许缘 乐绍延)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