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三菱巴黎车展秀欧蓝德概念车“Outlander PHEV concept-S”

2014年10月30日08: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三菱首次公开了“Outlander PHEV concept-S”(欧蓝德PHEV concept-S),这是一款以“欧蓝德PHEV”为蓝本的概念车型。
欧蓝德概念车“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欧蓝德概念车“Outlander PHEV concept-S”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三菱首次公开了“Outlander PHEV concept-S”(欧蓝德PHEV concept-S),这是一款以“欧蓝德PHEV”为蓝本的概念车型。

前格栅的中央放置了三颗“钻石”LOGO、如同从左右两侧包裹起来的象征性镀铬造型边饰,将三菱SUV所具有的强悍与稳定杆释放无遗,而从中心向外伸展开的前灯则将PHEV具有的现代感和动态感展露殆尽。

内饰方面,基本以黑色和紫红色为基调,营造出高品质的空间。木纹再配以银色调的薄板加工,精细的手工皮革缝制坐席等,演绎出车内的豪华之感。

据悉,这款车型只是作为现行欧蓝德PHEV为蓝本的概念车进行展示,目前还没有销售和改版的计划。(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