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总结男人出轨4大讯号 突然开始减肥

2014年12月08日14:46  来源:环球网

都说恋爱中的女性智商为零,但她们的敏感和警觉却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哪怕爱人态度发生一丝丝改变,她们也会有所察觉,并疑惑男性是不是有出轨嫌疑,然后就越想越不安。
原标题:日媒总结男人出轨4大讯号 突然开始减肥

都说恋爱中的女性智商为零,但她们的敏感和警觉却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哪怕爱人态度发生一丝丝改变,她们也会有所察觉,并疑惑男性是不是有出轨嫌疑,然后就越想越不安。但是,这种情况下,一旦女方产生误会,那么两人就不可避免的陷入无休止的争吵,甚至升级为冷战。那么,出轨与否,究竟如何判断呢?日本howcollect网站12月7日刊文,介绍了一些曾被出轨女性的真实经历,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1、身上的味道变了

一位24岁美甲师回答道“我们住在一起,虽然他总说是因为工作回来晚,但是他身上带回的女人香味太刺鼻了,从味道就可以发现。”

一位26岁的美容产品零售业女性则说道“总觉得在他身上闻到女人的味道!房间芳香剂?衣服柔软剂?总之不是我熟悉的他的味道,最后我终于发现,是他有了外遇。”

医学证明,女性比男性在味觉上更敏感,即使是十分微弱的味道,女性也能够察觉。所以,女性们在平时就闻一闻男性身上的味道,了解他一贯的体味对于察觉出轨行为很有帮助哦!

2、突然开始减肥

一位26岁的公司女职员这样说道“我男朋友身材一直有些发福,然后有一天他突然开始减肥。甚至开始去健身房练肌肉,我就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然后果不其然,他有了外遇,在健身房有个女人跟他一起!”

一直以来对于身材都无动于衷,也毫无追求的男性突然别出心裁,开始减肥,锻炼肌肉,这确实不太正常。这样的行为绝对可以看出是受了异性的影响。而且和异性一起在健身房的这种行为确实不能忍!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金池受邀中韩歌会
  2. 日奥运场馆被指“像乌龟”
  3. 日本奇葩的“双十一”
  4. 日本国际小姐遭吐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500只猴子抱团取暖日本500只猴子抱团取暖
  2. 盘点日本学生妹聚集地盘点日本学生妹聚集地
  3. 爱子公主迎来13岁生日爱子公主迎来13岁生日
  4. 长谷川京子脸颊凹陷长谷川京子脸颊凹陷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