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张柏芝·王菲·孙俪·刘诗诗·伊能静·姚笛等名人的日本之旅【3】

-盘点那些爱逛日本的中国名人-

2014年12月29日14: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许志安郑秀文蜜游日本

时间:2014年4月份

目的猜测:物色婚礼场地?

详情:

5月初有媒体报道,许志安为新城音乐会进行彩排,他表示原本想在音乐会上唱蔡枫华的绝对空虚,后来想一想还是选了谭咏麟的《爱的替身》。刚与郑秀文Sammi从日本旅游返港的安仔表示趁有时间去旅游,日本给他的感觉很熟悉。问到是否在当地物色婚礼场地?他笑言没有。

讲到他从日本带三箱酒返港,他笑指其实裡面都有很多泡泡纸,因为日本的清酒很好喝,每次遇到特别的清酒都会带回来。至於好兄弟苏永康将於年底办婚礼,安仔表示不知情,也不知道确实日期,问到怕不怕自己的婚礼跟苏永康的婚礼撞期?他笑而回避,只谓要锻练好身体参加苏永康的婚礼。

 

陈奕迅徐濠萦蜜游日本

时间:2014年4月份

目的猜测:举家出游

详情:4月底有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与老婆徐濠萦去了日本旅游。身为潮人的徐濠萦,不时将旅行相片上传到社交网络分享,不过那么多张照片都没有见到女儿康堤的踪影。

徐濠萦上传的旅游照片可谓多元化,有自拍,又有喂鹿的照片,还有徐濠萦跑步的照片。不过被网友点赞最多的,还是徐濠萦和老公的甜蜜自拍,有网友留言称他们作男神女神,还有人调侃说“吹哥”Eason终于有张正常自拍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福岛县漫游
  2. 日本东北滑雪
  3.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4. 日本东北滑雪之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巡游福岛县巡游福岛县
  2.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3. 秘境之国:岛根秘境之国:岛根
  4.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