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张柏芝·王菲·孙俪·刘诗诗·伊能静·姚笛等名人的日本之旅【4】

-盘点那些爱逛日本的中国名人-

2014年12月29日14: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梁朝伟随团出游北海道

时间:2014年3月份

目的猜测:滑雪

详情:

3月中旬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伟仔)在《一代宗师》中饰演武功高强的叶问,上周他参加台湾旅行团到日本北海道留寿都滑雪,团员姚小姐在脸书贴出他在餐厅吃饭的照片,惊呼:影帝滑起雪来好厉害!

姚小姐说,她连续几年和朋友去北海道滑雪,梁朝伟认识该旅行社,去年和太太刘嘉玲参加,今年和两男一女参加,女生像是他的工作人员。大家起先没发现他,教练告诉大家团里有位影帝,大家才发现外型有些瘦弱、穿着很普通的伟仔,团员就称他“小梁”,他总是笑笑,很和气,全团人都非常喜欢他。

 

姚笛浪游冲绳

时间:2013年5月份

目的猜测:放飞心情

详情:

冲绳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上最健康长寿的地区,这大概和人们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关系。岛上一切食材全部来源于当地和大海,充足的日照让岛上的蔬菜维生素含量非常高。而海藻、苦瓜、酸橘以及种类繁多的蔬果是的当地岛民每日三餐都是健康餐。姚笛数了一下我们的早餐,一份沙拉中竟然有超过十多种的当地蔬菜!

不管在岛民村落间,还是在度假村内,安静惬意的气氛总是很容易就让人不小心发起呆来。

姚笛最喜欢每天午后来到度假村泳池旁边的休息大厅,坐在床榻一般的沙发上,一杯果汁、两三块饼干,看看书发发呆,就到了夕阳半沉时分。天空微微暗下来,身穿琉球传统服饰的三味线艺人来到休息大厅,且奏且唱着悠悠的小调,那依稀是在诉说对这片土地的深爱。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福岛县漫游
  2. 日本东北滑雪
  3.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4. 日本东北滑雪之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巡游福岛县巡游福岛县
  2.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3. 秘境之国:岛根秘境之国:岛根
  4.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