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张柏芝·王菲·孙俪·刘诗诗·伊能静·姚笛等名人的日本之旅【5】

-盘点那些爱逛日本的中国名人-

2014年12月29日14: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号外篇》与日本结缘的中国名人

王菲的日本拍片之旅

时间:2000年前后

目的猜测:拍片《恋战冲绳》

详情:

《恋战冲绳》是一部由陈嘉上执导,张国荣,梁家辉,王菲,黎姿等人主演的爱情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唐杰、罗宏达、Jenny在冲绳发生的恋爱战争中如何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故事。2000年7月,影片在中国香港上映 。

传媒的力量不可小觑。有网友表示:对冲绳的了解,源自张国荣、王菲主演的那部爱情电影——《恋战冲绳》,蓝白相间的海滨风光、自然清新的人文环境让电影、让冲绳都充满了“爱的味道”。冲绳堪称日本的“夏威夷”,它位于日本九州和台湾之间,由60多个岛屿组成。主岛冲绳东西窄、南北长,也是日本唯一的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地区,四季如春,年平均气温22.7℃,即使是冬天也丝毫感觉不到寒冷。由于气候条件的原因,冲绳主要种植甘蔗和热带、亚热带水果。闪着蓝白石光芒的海洋、白沙滩、美丽的珊瑚礁、各种亚热带植物和亚热带风光、古老的文化传统和古迹遗产,组成了冲绳独有的美式风情。这就是电影带来的影响。

冲绳的碧蓝海滩上,想必给王菲留下了对搭档站国荣、对冲绳当地美景的美好回忆吧。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福岛县漫游
  2. 日本东北滑雪
  3.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4. 日本东北滑雪之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巡游福岛县巡游福岛县
  2.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3. 秘境之国:岛根秘境之国:岛根
  4.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