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麦当劳鸡块中发现乙烯树脂片 食品安全受质疑

2015年01月06日09: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前有顾客在日本麦当劳销售的鸡块中发现了乙烯树脂片。生产这批鸡块的工厂当日共生产了约19万份产品,99%已经卖出。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 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日前有顾客在日本麦当劳销售的鸡块中发现了乙烯树脂片。生产这批鸡块的工厂当日共生产了约19万份产品,99%已经卖出。

本月3日,有顾客在日本青森县三泽市麦当劳出售的麦乐鸡中发现了蓝色乙烯树脂片,随后日本麦当劳宣布停止出售来自同一家泰国工厂同日期生产的所有产品。但据悉,其中有99%的产品已经在日本14个都府县卖出。

而另一方面,上个月31日,在东京的麦当劳也曾有顾客在鸡块里发现透明、类似乙烯树脂片的异物。通过判断乙烯片颜色,日本麦当劳表示,“不太可能是在工厂混进去的”。

去年日本麦当劳受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出售过期鸡肉事件影响销售额不断下滑。12月,因美国西海岸港口劳资纠纷问题导致土豆供应吃紧,日本麦当劳在一段时间内限制薯条的供应,仅出售小份。而此次麦乐鸡异物事件,又使日本麦当劳在食品安全方面受到了质疑。(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