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大阪USJ 《进击的巨人》等身大巨人亮相 EVA 4D展馆等你来!【2】

2015年01月23日12: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于1月23日至5月10日的限定期间内,将举办名为”Universal Cool Japan“的主题活动。

除体验式活动之外,在“新世纪福音战士 The Real 4D”区还设有互动式的活动,游客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原创故事情节的展开。游客被设定为躲避在第三东京市地下避难所的市民,市民们被卷入使徒与初号机间的战斗。在避难所中,通过暴风、飞溅的水滴、坐席的震动等效果,为战斗营造身临其境之感。《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的制作人大月俊伦在被问到现场与动画的不同时表示,“现场是4D效果,动画与此完全没法比较。效果非常棒。”

在22日举办的开幕式现场,日本国民乐队彩虹乐队的主唱Hyde以和服裙裤装扮亮相,并一口气转完了四场体验活动,身为“新世纪福音战士”粉丝的Hyde表示“真的是太真实了,仿佛自己就在现场一样”。对于今后日本文化的海外推广,Hyde表示,“日本人在音乐领域很难走向世界舞台,难得当下世界各国对于日本的动漫、游戏等都抱有如此大的兴趣,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让世界更多地了解日本。(编译:周欣一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七夕猫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乐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带美甲长筒袜
  4. 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公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福利院袭击案日本福利院袭击案
  2. 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
  4. 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

日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