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盛典在京举行 王子集团等在华日本企业获奖

2015年01月26日08:12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1月22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王子集团、资生堂、富士胶片、贝亲等在华热心公益事业的知名日本企业分别获奖。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公益节盛典在京举行 王子集团等在华日本企业获奖

(新华网 王珊宁 摄)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王珊宁 郭丹)1月22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王子集团、资生堂、富士胶片、贝亲等在华热心公益事业的知名日本企业分别获奖。

本届公益节的主题为“用公益影响中国”,内容包括开幕式、公益论坛演讲、公益分享汇、颁奖礼、致敬盛典等多个彰显公益主题特色的环节。来自政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各界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精英出席了本次盛典,借助本次以“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为主旨的对话平台,让人们了解到一些企业、机构及个人对社会所做的贡献,感受到人与人之间大爱无私的情怀。

在主题演讲环节,徐工集团、施耐德公司、卫材药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代表嘉宾分享了作为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公益慈善方面的实践和心得,赢得了热烈掌声。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