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一药妆店将入驻中国 或在华直接销售非处方药

2015年02月28日16:54  来源:环球网

日本大型药妆连锁企业Welcia控股将于2016年之前开始在中国销售非处方药,计划在上海等地经营化妆品及日用品的店铺销售,备货方面将向日本药妆店的药品种类看齐。
原标题:日本一药妆店将入驻中国 或在华直接销售非处方药

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28日报道,日本大型药妆连锁企业Welcia控股将于2016年之前开始在中国销售非处方药,计划在上海等地经营化妆品及日用品的店铺销售,备货方面将向日本药妆店的药品种类看齐。销售网点还将扩大至其Welcia母公司永旺等开设的日资购物中心,计划3年内店铺数量提高到目前的4倍(20家),销售额提高至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464亿元)。

Welcia与上海大型商贸流通产业集团百联集团和从事网络销售业务的上海每日通贩商业设立了合资公司——联华每日铃商业。在上海市和苏州市共设有5家名为“樱工房”的店铺,从2012年开始主要销售化妆品和杂货。其中经营商品的种类有3000多种,70%为日本原装进口。为了进一步扩充商品种类,Welcia将开始销售中国厂商的非处方药。

在中国,药品审批制度复杂,迟迟没有进展,但Welcia认为,要想发展必须销售非处方药。预定今年夏季之前向上海等地方政府申请销售许可。预计这将是日本零售企业首次在中国直接销售非处方药。

此外,为了提高作为日本药妆店的知名度,店铺运营也将替换成由Welcia主导。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