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350余所全球高校聚集2015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015年03月12日08:0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20日至29日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
原标题:350余所全球高校聚集2015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记者今日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悉,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20日至29日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

今年的参展院校类型主要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等。其中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集中展示该国作为留学目的地国的整体形象与优势。美国和英国仍是参展机构数量最多的国家。

教育展期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向参展学生和家长发布中国有关留学工作的最新政策。各海外院校将为广大留学人员全面介绍其所在国家的教育制度、留学特色、专业种类、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及其他相关内容。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表示,经过严格审查,参展海内外院校及机构均为所在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或经过政府认可、专业机构认证,具有接受外国留学生资质的院校。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还将就留学项目咨询、档案存放、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就业手续办理等留学生关心的问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今年的教育巡展将加大向自费留学生普及海外安全教育知识的力度,在教育展现场组织行前培训专题讲座,邀请相关专家进行领事保护、心理健康、留学适应力测评等方面的宣讲与培训。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际参展机构也将受邀在展会现场举办说明会,为观众系统讲解留学签证政策及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疑问。

此外,2015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也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举行,预计有超过3000名留学回国人员参加应聘,其中具有海外硕士及博士学位者超过80%。预计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超过100家,招聘岗位超过800个,涵盖金融、工程、互联网信息、法律及文化教育等领域。(记者 马海燕)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如何过中秋
  2. 日本白领早餐吃什么?
  3. 电影中的日本元素
  4. 日本文化中的羊元素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第二弹:日语绕口令第二弹:日语绕口令
  2. 高校日语专业优势解读高校日语专业优势解读
  3. 日本留学指南与攻略日本留学指南与攻略
  4. 中日时事用语集锦中日时事用语集锦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