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软银10亿美元投资韩国电商巨头

2015年06月07日09:19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日本软银6月3日宣布将投资韩国的大型电子商务企业Forward Ventures。软银将接受Forward计划7月上旬实施的10亿美元第三方定向增资。
原标题:软银10亿美元投资韩国电商巨头

据日经中文网6月4日报道,日本软银6月3日宣布将投资韩国的大型电子商务企业Forward Ventures。软银将接受Forward计划7月上旬实施的10亿美元第三方定向增资。投资比率没有公开,但预计不到50%。在韩国的电商市场上,当地资本等的竞争非常激烈。但软银认为,主要通过智能手机进行销售的Forward的增长空间巨大。

Forward Ventures成立于2010年,使用Coupang的名称开展服务,其特点是使用智能手机销售额高达整体的75%。该公司将把增资获得的资金用来完善配送网等。据称,软银投资后,第一股东仍为该公司的创始人,经营队伍保持不变。

韩国2014年的电商市场规模预计可达400亿美元左右,并且连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全球最大的电商企业美国亚马逊并未在韩国开展业务。韩国当地企业进行着顾客争夺战。其中Forward的应用软件的下载次数累计高达2500万次以上,正在快速发展。

软银自2014年秋季副董事长尼科什·阿罗拉(Nikesh Arora)参与企业经营以后,便加快了对亚洲网络相关企业的投资。分别于2014年11月和12月向印度大型电商Snapdeal和印度尼西亚的Tokopedia进行了投资。

软银子公司雅虎计划最早于2015年夏季,与软银投资30%以上的中国最大电商企业阿里巴巴集团进行合作,将通过阿里巴巴的购物网站出售日本产品。整个集团今后将在亚洲不断扩大网络销售业务。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