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日产、三菱因高田气囊问题累计召回车辆达784万台

2015年06月29日10: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鉴于汽车零部件巨头高田(TAKATA)公司就安全气囊问题于5月与美国当局达成共识,丰田、日产、三菱三大汽车产商于25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申请,追加召回约42万7000辆汽车。

人民网东京6月2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鉴于汽车零部件巨头高田(TAKATA)公司就安全气囊问题于5月与美国当局达成共识,丰田、日产、三菱三大汽车产商于25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申请,追加召回约42万7000辆汽车。截至目前为止,高田气囊问题已经导致日本12家汽车产商共计召回车辆增加至784万台。

本次召回对象主要为2007~08年款汽车,召回车辆将更换副驾驶席上的安全气囊。目前,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据国交省透露,新一轮召回车辆有:丰田01年12月至08年12月生产的,包括埃尔法在内的21款车型共计36万261台;日产07年4月至09年1月生产的,包括风雅在内的7款车型共计3万5946台;三菱07年2月至08年12月生产的,包括蓝瑟在内的2款车型共计3万744台。

本次召回将优先更换易碎、气密性较低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气囊。当气囊供应出现缺口时,将采取停止安全气囊功能等应急措施。(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