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岛国与岛国:Hyper Japan日本文化节走进英伦

2015年07月15日08:29  来源:中国网

2015年7月10日-12日, 日本文化节Hyper Japan在伦敦格林威治O2闪亮登场,这是Hyper Japan来访英国的第五个年头。Hyper Japan旨在传播日本民族文化、饮食料理和各种潮流资讯。
原标题:岛国与岛国:Hyper Japan日本文化节走进英伦

2015年7月10日-12日, 日本文化节Hyper Japan在伦敦格林威治O2闪亮登场,这是Hyper Japan来访英国的第五个年头。Hyper Japan旨在传播日本民族文化、饮食料理和各种潮流资讯。

Hyper Japan的亮点颇多,其中包括日本流行音乐会,动漫展销,各色美食,美酒 (Sake米酒),时尚秀,日本集市,以及最受欢迎的各种角色扮演Cosplay互动,传统电动游戏重温与擂台赛。

许多孩子由于家长对动漫,电动或服饰的喜爱而加入Kawaii的行列,有的家长则是受到孩子的影响,陪同孩子来参加。在经历过80、90年代童年或青少年的成人们来说,在听到熟悉的声响,看到已经停产或在本土销声匿迹的电玩,实是“朝花夕拾”的一大欣喜。参展的大部分访者都或多或少的以Cosplay出场,亲身感受作为置身日本动漫艺术的一部分。他们的服饰有的来自英国网店和专卖店,有的来自淘宝,有的则是亲自制作。 (记者 落尘)

岛国与岛国:Hyper Japan日本文化节走进英伦

2015年7月10日-12日, 日本文化节Hyper Japan在伦敦格林威治O2闪亮登场,这是Hyper Japan来访英国的第五个年头。Hyper Japan旨在传播日本民族文化、饮食料理和各种潮流资讯。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如何过中秋
  2. 日本白领早餐吃什么?
  3. 电影中的日本元素
  4. 日本文化中的羊元素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第二弹:日语绕口令第二弹:日语绕口令
  2. 高校日语专业优势解读高校日语专业优势解读
  3. 日本留学指南与攻略日本留学指南与攻略
  4. 中日时事用语集锦中日时事用语集锦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