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网易与三井物产开展合作 日本产品2至3天便可送货上门

2015年08月04日16: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三井物产将与网易合作,近期开始在中国销售日本产品,2至3天便可送货上门。目前日本产品在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需求,双方联手来以此来对抗领跑的阿里巴巴。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三井物产将与网易合作,近期开始在中国销售日本产品,2至3天便可送货上门。目前日本产品在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需求,双方联手来以此来对抗领跑的阿里巴巴。

三井物产将通过三井食品、东邦物产等旗下企业,在日本采购纸尿裤等日用品、食品、化妆品以及家电等商品,然后出口至通关手续较为简化的杭州、宁波的保税仓库。

这样在网上接受订单之后,就可以在较短时间内配送至中国各地。如果利用此前的电子商务渠道,从日本配送至中国需要时间较长,有时甚至要1个月。而利用保税仓库还可以降低成本,与个人进口的食品、日用品相比,可以便宜二至三成。

另外,为了防止假冒产品进入中国,三井物产将直接向网易供货,在物流过程中进行彻底检查。

网易目前运营的门户网站大约有8亿用户,在线游戏大约拥有6亿会员。网易计划以与三井物产的合作为核心,充分利用现有用户,使2016年的电子商务销售额达到8000亿日元,日本产品达到一半。据悉,三井物产目前还在探讨向网易注资事宜。(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