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优衣库姊妹品牌GU入驻天猫

2015年10月09日17: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迅销公司旗下的服饰品牌GU日前入驻天猫,利用自己的专有仓库,向中国全国进行配送。尽管GU目前在中国仅有两家实体店,但希望通过日渐普及的网络销售方式进一步开拓市场。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迅销公司旗下的服饰品牌GU日前入驻天猫,利用自己的专有仓库,向中国全国进行配送。尽管GU目前在中国仅有两家实体店,但希望通过日渐普及的网络销售方式进一步开拓市场。

据报道,中国面向消费者的网购市场每年超过50万亿日元,占整个零售业的10%左右,比日本的5%高出许多。CROSS COMPANY等日本服饰品牌相继强化了在华的电商业务,竞争日益激烈。

GU于2013年秋在上海设立海外1号店,目前在中国共经营两家店。目前GU的网店与姊妹品牌优衣库通过相互链接进行推广,吸引顾客。同时结合并分析网购信息,为实体店的布局与商品选择提供参考。

此前的服饰品牌在海外市场往往先通过实体店,提高品牌效应和知名度之后,再涉足电商业务。而此次GU鉴于中国网络市场的重要地位,提前开启网上销售。(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