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非诚日本直通车”启动 中国驻日使馆喜迎孟非

2015年10月16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当地时间10月16日,由《非诚勿扰》节目组与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联手打造的“非诚日本直通车” 日本长期报名平台启动仪式在日本东京文化中心举行。

中国驻日本使馆公使刘少宾,公使参事官何振良会见了孟非一行。(从左至右依次是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孙冉,远景影视江苏股份有限公司高管侍浩军,《非诚勿扰》节目主持人孟非,中国驻日本使馆公使刘少宾,公使参事官何振良)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0月16日,由《非诚勿扰》节目组与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联手打造的“非诚日本直通车” 日本长期报名平台启动仪式在日本东京文化中心举行。著名主持人孟非亮相东京,在启动仪式过后,应邀前往中国驻日使馆,受到中国驻日本使馆公使刘少宾,公使参事官何振良亲切接见,并和使馆青年外交官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少宾公使表示:“在日本生活着80万华人华侨,希望能够借助《非诚勿扰》这样的相亲活动,带动中日之间民间交流。使馆也会全力支持。”公使参事官何振良也赞同道:“《非诚勿扰》节目走出国门反映了中国社会的对外开放,给在日本的80万华人华侨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对此,孟非也积极地回应道:“《非诚勿扰》节目组三年前就开始筹划举办日本专场。如今终于和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联手打造了“非诚日本直通车”长期报名平台。希望今后可以通过这个渠道,在时机成熟之时,举办日本专场。”

据孟非介绍,目前,《非诚勿扰》节目中也有过日本嘉宾参与,只是由于《非诚勿扰》节目所属的江苏卫视地处南京,虽然观众没有任何抵触,但是日本嘉宾在南京录制节目还是会有些顾虑。他本人也希望今后能通过举办日本专场的形式带动中日两国民间交流,让更多中国观众了解日本。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七夕猫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乐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带美甲长筒袜
  4. 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公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福利院袭击案日本福利院袭击案
  2. 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
  4. 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