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人氣電視劇《半澤直樹》關西拍攝地變觀光名勝

2013年08月22日16: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視劇中的主人公有一句經典台詞:“人若犯我,我必加倍奉還”。這一台詞一度成為觀眾們茶余飯后的話題。據視頻調查(Video Research)的統計顯示,本月11日播出的第5集在關西地區的收視率達到了32.5%,?雅人出演的這部電視劇的拍攝地也隨之火了起來。電視劇的前半部分(第1集~第2集)的故事主要發生在大阪 ,描述了主人公半澤直樹作為一名銀行職員,為回收不良債權四處奔走,同時與銀行的支行行長斗爭的經歷。電視劇的大部分取景來自大阪、神戶、京都等關西部分地區。電視劇前半部分播出結束后,一部分粉絲來到電視劇拍攝地觀光游覽,這讓人不禁感到“半澤效應”的力量之強大。
照片:因電視劇《半澤直樹》而知名的咖啡店。從這裡可以看到主人公工作的銀行支行取景處梅田阪急大廈(右側)和大阪站(中央)
照片:因電視劇《半澤直樹》而知名的咖啡店。從這裡可以看到主人公工作的銀行支行取景處梅田阪急大廈(右側)和大阪站(中央)

電視劇中的主人公有一句經典台詞:“人若犯我,我必加倍奉還”。這一台詞一度成為觀眾們茶余飯后的話題。據視頻調查(Video Research)的統計顯示,本月11日播出的第5集在關西地區的收視率達到了32.5%,?雅人出演的這部電視劇的拍攝地也隨之火了起來。電視劇的前半部分(第1集~第2集)的故事主要發生在大阪 ,描述了主人公半澤直樹作為一名銀行職員,為回收不良債權四處奔走,同時與銀行的支行行長斗爭的經歷。電視劇的大部分取景來自大阪、神戶、京都等關西部分地區。電視劇前半部分播出結束后,一部分粉絲來到電視劇拍攝地觀光游覽,這讓人不禁感到“半澤效應”的力量之強大。

半澤和他的同事談話的場景是在大阪市北區梅田希爾頓廣場大樓中間層的GRAND Caf?咖啡廳拍攝的。電視劇播出后,到這裡的顧客比原先多出一成。51歲的店長田中欣也說:“有人來問我半澤直樹坐在哪個位置,還有很多人都來拍照。前一陣子這裡開了一家大阪GRAND FRONT,因此很多的客人都流走了,但是現在由於“半澤效應”,他們都回來了。”

劇中半澤工作的銀行場景是在阪急梅田本店拍攝的,如今阪急梅田本店門前因此也有很多人到這裡拍照留念。有一名17歲的男學生在網站上查到拍攝地點后,從千葉縣趕來拍照留念,一臉滿足的他幸福地說:“很有紀念意義。”這家店的廣告負責人說“許多觀眾說看電視劇的時候會隨著劇情心跳不止。真的很希望整個大阪府能因此變得更加熱鬧。”

  1. 分享到:
  2. (責編:陳建軍、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壇蜜談演技
  2. 濱崎步熟女寫真
  3. ?雅人法庭大戲10月播出
  4. 小?陽菜拍內衣廣告受追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宮崎駿新作角逐金獅獎宮崎駿新作角逐金獅獎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銷《赤足小子》限令撤銷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澤直樹作者:不以模仿半澤直樹
  4. 佐佐木希時尚大片佐佐木希時尚大片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