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Modelpress娛樂新聞-

北川景子出道10周年發寫真集 舉辦粉絲握手會

2013年08月26日13: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為紀念出道10年以來首本寫真集《27》的發行,日本女演員北川景子25日在東京舉辦了第一次握手會。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據日本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為紀念出道10年以來首本寫真集《27》的發行,日本女演員北川景子25日在東京舉辦了第一次握手會。

當被問到對結婚的想法時,22日剛過完27歲生日的北川說結婚跟工作一樣,需要時機和運氣,可能10年后會結婚,也可能自己跟結婚無緣,現在能做的就是認真過好每一天。談到目前為止有沒有過想結婚的瞬間時,北川苦笑著說從沒有過,希望至少能在37歲前遇到另一半。不過她表示並不會規定一個時間,而是順其自然。

加上前一日在大阪的活動,兩天內北川一共與4400名粉絲進行了握手。對於粉絲的鼓勵和支持,北川十分感動,稱自己每次能渡過難關都是因為粉絲們給予的支持的眼神和微笑,今后也會將粉絲的支持作為動力繼續努力。

握手會結束后,500名粉絲一起唱起了生日歌。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北川不禁感動得落淚,忍不住又說了一番感謝的話。

寫真集在22日北川生日當天發行,外景地選在巴黎和東京。書中除了素顏照以外,還有北川回顧過去的近1萬字訪談。

另外,收錄了該書寫真拍攝花絮和相關報道等內容的DVD和藍光碟將於11月13日發售。(朱蕾思)(文章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人民網日本頻道與日本娛樂網站Modelpress合作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陳建軍、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壇蜜談演技
  2. 濱崎步熟女寫真
  3. ?雅人法庭大戲10月播出
  4. 小?陽菜拍內衣廣告受追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宮崎駿新作角逐金獅獎宮崎駿新作角逐金獅獎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銷《赤足小子》限令撤銷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澤直樹作者:不以模仿半澤直樹
  4. 佐佐木希時尚大片佐佐木希時尚大片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