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5類日本男人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 勸告女人別上當

2013年04月11日09: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有面向女性讀者的日本媒體刊文盤點日本人心目中的“衰男”特征,列舉五種類型的男人在年輕的時候就呈現這些特征,將來一定是沒有出息的,奉勸日本女人不要上這些男人的當。
5類日本男人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 勸告女人別上當

近日,有面向女性讀者的日本媒體刊文盤點日本人心目中的“衰男”特征,列舉五種類型的男人在年輕的時候就呈現這些特征,將來一定是沒有出息的,奉勸日本女人不要上這些男人的當。日本所提的沒有出息,是指不可能掙到大錢,可將稱之為“萬年貧窮男”。

特征一:不想工作,不愛工作

年輕時就未曾想從工作中發現人生價值的男人一定不會成功。

女人要是遇到這樣的男人,或許心存僥幸希望他能改變,但可以告訴這些女性的是,即使他對工作態度有所改變,這樣的男人也不會賺到錢。

即使在20歲時遇到這樣的男人,經過20多年的時間,到了40歲他也還是窮得叮當響。

特征二:喜傳閑話和說人壞話

愛向上司或同事抱怨或挑刺的男人不會有出息。這種男人把大量時間和精力花在了發牢騷和傳閑話上了。

試想,與那些通過讀書等方式豐富和提高自己的男人相比,一個男人成天抱怨或傳閑話,你會選擇哪一類型應該不言自明了吧。

特征三:盲目自信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的男人

誠然,人在年輕的時候,有多重可能性在等著我們。

不過,有那種腳踏實地將這些可能性變成成功的男人,也有一味地自信不付諸行動的男人。

那些盲目自信不知道自己斤兩的男人往往變得很自大,遲早會被上司或同事討厭的。記住,成功是不會光臨沒有團隊合作精神的人的。這種人一旦眾叛親離,他也就完蛋了。

特征四:不聽人言的男人,也是自卑感強的人

那些不聽人言、愛吹噓的男人,其實是自卑感很強的人。

這樣的男人,一定程度上說他為了擺脫自卑會有一些努力,但這個自卑感會傷到他的內心,導致他自尊心很強,聽不進別人的勸告和建議。

這種男人不會增長見識,一旦遇到人生的坎兒,他往往會邁不過去。

特征五:嗜賭、好酒色的男人

攤上這樣的男人,真是沒得救了。

假設,這樣的男人剛剛戒賭,則又會沉溺酒精﹔好色的本性剛有點收斂,往往手又開始發痒要去賭博。

具有這些特征的男人,減壓的方式往往不是跑馬拉鬆、垂釣、騎車或者泡健身房等。這些男人往往也不會去思考產生壓力的源頭在哪以及如何去減壓,而是採取逃避的態度。

所以,奉勸廣大姐妹擦亮眼睛遠離這些男人吧。(文·劉戈)

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3年4月11日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福島核電站驚天秘密
  2. 慰安婦日記出日文版
  3. 日本少女被迫賣淫
  4. 日年輕臨時工“職場暴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SKE48“消防后援團”SKE48“消防后援團”
  2. 哪5種日本男人沒出息哪5種日本男人沒出息
  3. 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騷擾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騷擾
  4. 日本“煮”婦剩菜料理日本“煮”婦剩菜料理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