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全球最安全和最差航空公司出爐 全日空入圍十佳

2014年01月13日14:34  來源:RecordJapan

航空公司評價網站AirlineRatings.com總結的“世界航空公司安全部排名2013年”顯示,澳大利亞快達航空當選世界最安全航空公司,日本全日空入圍前十。
原標題:全球最安全和最差航空公司出爐

日媒10日報道,航空公司評價網站AirlineRatings.com總結的“世界航空公司安全部排名2013年”顯示,澳大利亞快達航空當選世界最安全航空公司,日本全日空入圍前十。

AirlineRatings.com網站對全球448個航空公司,主要根據“墜機事故記錄”、“航空管制當局記錄”、“機內服務”、“飲食質量”等內容進行了評估排名。

結果,448家航空公司中,137家獲得了7星評價,1950年創業的澳洲快達航空以其零死亡事故的好成績排在了首位。快達以下入圍前十的航空公司依次是,新西蘭航空,全日空,國泰航空,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長榮航空,皇家約旦航空,新加坡航空,維珍航空。

相反,哈薩克斯坦的SCAT航空,阿富汗卡姆航空,蘇利南藍翼航空以1顆星獲選最差航空公司。這三家同時是歐盟國家禁飛的航空公司。此外,排名倒數第二的有,印尼的三家航空公司,阿富汗,阿聯酋,厄裡托利亞,緬甸各一家,僅獲2星。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鬆下兩大部門擬調整
  2. CES刮起“中國旋風”
  3. 長野原木首次對華出口
  4. 森林人X-BREAK發售
  5. 索尼計劃大裁員?
  6. 鈴木新款營造游玩之心
  7. 專訪中國銀行東京分行
  8. 了解全球化下的日企CEO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未來最具價值經典汽車未來最具價值經典汽車
  2. 商社聯手巴西農業企業商社聯手巴西農業企業
  3. 三洋總部開始裁員三洋總部開始裁員
  4. 京瓷SLC京都新工廠完工京瓷SLC京都新工廠完工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