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媒總結男人出軌4大訊號 突然開始減肥

2014年12月08日14:46  來源:環球網

都說戀愛中的女性智商為零,但她們的敏感和警覺卻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哪怕愛人態度發生一絲絲改變,她們也會有所察覺,並疑惑男性是不是有出軌嫌疑,然后就越想越不安。
原標題:日媒總結男人出軌4大訊號 突然開始減肥

都說戀愛中的女性智商為零,但她們的敏感和警覺卻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哪怕愛人態度發生一絲絲改變,她們也會有所察覺,並疑惑男性是不是有出軌嫌疑,然后就越想越不安。但是,這種情況下,一旦女方產生誤會,那麼兩人就不可避免的陷入無休止的爭吵,甚至升級為冷戰。那麼,出軌與否,究竟如何判斷呢?日本howcollect網站12月7日刊文,介紹了一些曾被出軌女性的真實經歷,不妨一起來了解一下。

1、身上的味道變了

一位24歲美甲師回答道“我們住在一起,雖然他總說是因為工作回來晚,但是他身上帶回的女人香味太刺鼻了,從味道就可以發現。”

一位26歲的美容產品零售業女性則說道“總覺得在他身上聞到女人的味道!房間芳香劑?衣服柔軟劑?總之不是我熟悉的他的味道,最后我終於發現,是他有了外遇。”

醫學証明,女性比男性在味覺上更敏感,即使是十分微弱的味道,女性也能夠察覺。所以,女性們在平時就聞一聞男性身上的味道,了解他一貫的體味對於察覺出軌行為很有幫助哦!

2、突然開始減肥

一位26歲的公司女職員這樣說道“我男朋友身材一直有些發福,然后有一天他突然開始減肥。甚至開始去健身房練肌肉,我就感覺有什麼不對的地方,然后果不其然,他有了外遇,在健身房有個女人跟他一起!”

一直以來對於身材都無動於衷,也毫無追求的男性突然別出心裁,開始減肥,鍛煉肌肉,這確實不太正常。這樣的行為絕對可以看出是受了異性的影響。而且和異性一起在健身房的這種行為確實不能忍!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金池受邀中韓歌會
  2.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3.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4.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500隻猴子抱團取暖日本500隻猴子抱團取暖
  2. 盤點日本學生妹聚集地盤點日本學生妹聚集地
  3. 愛子公主迎來13歲生日愛子公主迎來13歲生日
  4. 長谷川京子臉頰凹陷長谷川京子臉頰凹陷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