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总结不受男性欢迎的5种“女汉子”行为

2014年03月28日13:33  来源:环球网综合

虽然在同性看来“女汉子”在某些时候也许会很“酷”,但是对一般男性来说“女汉子”却会让他们敬而远之。
原标题:日媒总结不受男性欢迎的5种“女汉子”行为

日媒总结不受男性欢迎的5种“女汉子”行为

日媒总结不受男性欢迎的5种“女汉子”行为

虽然在同性看来“女汉子”在某些时候也许会很“酷”,但是对一般男性来说“女汉子”却会让他们敬而远之。日本Modelpress网站3月27日就为我们总结了5种男性不能忍受的“女汉子”行为。

走路速度过快

大步向前、无所畏惧的女性,可谓是正气凛然啊。可是对于大多数的男性来说,却并不是这样。

“很难才能搭上话。”(32岁 护士)

“因为对方看上去性子很急,以至于我也被弄得很焦虑。”(26岁 作家)

步伐过于快速就很容易被认为是没有女性特征,所以还是用适度的速度来走路吧。

一言不发提重物

“女汉子”可谓是力量大无边,即使再重的东西都能够轻而易举地提起。或许这在同性看来是值得依靠的象征,但是对男性而言却是一肚子的不满。

“说一句‘哎呀妈呀’再去抬还凑合,一句话没有、提起重物就走真是让人不敢靠近啊。”(20岁 大学生)

因此,大家今后在提重物的时候,切记要努力表现出很吃力的样子。

惊天动地的喷嚏

“女人要是打喷嚏很大声的话,是要吓死人的。”(34岁 IT工作者)

“要是打个喷嚏惊天动地的话那就不是女人了,应该是大爷。”(19岁 打工者)

可以看出,绝大多数的男性十分在意女人打喷嚏大声这件事。所以,当你要打喷嚏的时候,要记得用手先捂住嘴,然后再尽可能地控制声音不要太大声。

用“掰腕子”来解决问题

“女汉子”大多都喜欢“掰腕子”。只要一吵架或产生意见分歧,她们就会说:“那咱们就用‘掰腕子’来一决高下吧。”。但是,男性们却对此却很是抱怨。

“像是我这样的力气不是很大的人,还是饶了我吧。”(23岁 出版人员)

“用力量来解决问题,太不成体统了。”(36岁 公司经营者)

女性同胞们,还是不要用这一招了吧。

主观认定某些男性“不男人”

在男性中存在着力气不是很大的人,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但是“女汉子”们却经常抱怨那些力气不是很大的男性。

“被说‘不男人’而受的伤至今都没有愈合。”(20岁 书店店员)

“被不当成男人看,让我很是受伤。”(28岁 服装设计师)

你可以觉得自己很有力量,但是你没有权利以你的标准来评判他人。这一点,今后一定要铭记心里。

怎么样?你有没有以上所说的不足之处?为了让广大男性不对你敬而远之,那么就从今天起改掉自身的不足吧。如果这些你真的做到了,那么相信你一定能够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可爱女人!(实习编译:景囯欣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